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市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02 09:39

  鄂尔多斯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按照鄂尔多斯市委、政府建设文化旅游强市,全面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的战略部署,于2017年3月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内设6个部门,下设5个全资子公司和2个参股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联动的发展略,积极承担文化旅游资源整合、产业投融资、优质文旅项目开发运营等职能,致力于打造鄂尔多斯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引擎,推进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整合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和知名旅游企业,对各类优质资产进行开发利用,加大资源整合力度,规划精品旅游线路,打造一流的酒店管理、文化会展、旅行社、文化传媒、体育赛事、旅游商品销售、航空旅游等业务板块,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公司全面贯彻落实文化旅游产业政策,顺应产业变革趋势,大力实施“旅游+”战略,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全民、全时、全域旅游发展,积极培育文化旅游新业态,提升“吃、住、行、游、购、娱”服务水平,丰富“商、学、养、闲、情、奇”文化旅游产品,力争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企业。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市委党校D座406室 

    办公电话:暂无 


信息来源:市文旅集团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