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7 17:13

    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16日,是经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受托从事转型发展基金的经营管理与基金管理人合作设立私募投资基金投融资管理相关咨询服务等业务。

    按照《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基金暂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通过市人民政府预算安排,以单独出资或与社会资本共同出资设立,采取股权投资等市场化方式,引导社会各类资本投资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重点支持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创新创业中小企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领域和市委、政府研究确定的其他重点领域。通过发挥财政资金的激励引导和杠杆放大效应,将财政资金变“无偿投入”为“滚动使用”,变“直接投入”为“间接引导”,变“行政性分配”为“市场化运作”,进而吸引外来资本、激活民间资本,带动私募基金发展,丰富企业融资需求促进创业创新,推进全市产业结构优化调整。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金财大厦三楼

    联系电话:0477-8581241


信息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