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为本、信乃基” ——鄂尔多斯市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首批“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诚信企业”称号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27 14:33

  10月27日,鄂尔多斯市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房地产诚信企业”称号。

  本次评选是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企业诚信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全区企业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经各盟市房协推荐,综合评定、层层筛选并公示期满后,决定授予全区38家企业“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诚信企业”称号。诚信企业是经营状况良好,诚信理念较强,诚信管理制度健全有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取得较高的认知度和良好信用记录的企业。

  鄂尔多斯市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本为一亿元人民币,是鄂尔多斯市诚泰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鄂尔多斯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级管理公司。公司现已开发和承建的地产项目共340余万平方米,主要有玉园、诚园、万和城公租房项目、悦和城公租房项目等,涵盖了公租房、高品质商品房、办公楼、综合商业等各方面的建设开发。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高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