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天然气公司年输气量再破30亿方大关 提前完成全年输气任务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28 10:51

  截止11月24日,西部天然气公司长输天然气管道累计年输气量达到30.46亿方,提前37天完成年度输气计划任务,实现连续两年输气量突破30亿方大关。 

  2020年,在上级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导下,西部天然气公司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输气目标,以安全生产为首任,结合市场情况,应时而动,全力克服各类生产经营压力,积极履行国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全面做好有序供气、保障供应工作,为提前实现全年输气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进入供暖期以来,居民用气逐步攀升,面对上游气量紧缺导致管道进、出气存在较大缺口等困难,西部天然气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部署,主动争取上游气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确保了冬季供气高峰期的供气安全、连续、平稳。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