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主任陈德华深入 康巴什区通惠集团走访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2

  622日上午,市国资委陈德华主任一行到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康巴什区国资委主任刘翔宇、通惠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勇陪同调研。

  陈德华主任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通惠商贸公司朋伙创业园区、通惠置业惠新苑小区项目及通惠供热综合调度中心。在朋伙创业园区陈德华详细了解了园区入住商户、业态分布、物流配送及助企纾困租金减免工作落实情况。 

  在惠新苑小区项目,陈德华实地查看了小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通惠供热综合调度中心,陈德华认真听取了企业供热供气运营现状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设备准备、供热方式、机构运营等情况 

  陈德华对康巴什区国资国企运营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康巴什区国资国企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孙绍骋书记调研鄂尔多斯时的指示要求和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把水、气、暖等民生工程紧紧掌握在国有企业手中。康巴什区国资委要不断提升国有企业的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下大力气支持区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通惠集团要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在巩固传统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业务,探索与市直国有企业合作,主动当好康巴什区产业龙头,发挥企业自身优势。 

  陈德华要求国有企业积极发挥榜样和示范引领作用,对于符合房租减免条件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做到应免尽免、应减尽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国有企业的关怀,实实在在的帮助他们减轻负担、缓解压力、增强经营信心。要严守发展安全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市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