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华在尚德艾康公司调研
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4 10:52

  623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华一行到鄂尔多斯市尚德艾康药业公司调研。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徐浩鑫,派驻纪检组组长杨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德华一行参观了尚德艾康公司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认真听取抗癌药物的生产流程、研发过程和研发投入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陈德华对尚德艾康公司取得的研发成果表示肯定,对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引进拥有先进科研团队、多项专利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表示认可。当得知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在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运作下,领投尚德艾康公司母公司天津尚德药缘公司2亿元,用于药物临床试验、人才引进、药物上市准备等有关工作后,陈德华对政府产业引导基金“走出去”“引进来”的做法表示高度的赞赏。 

  陈德华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更好地发挥产业基金在服务产业发展、服务招商引资中的作用,加大对民营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加快研发进度和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企业上市进程,在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中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作者:郭鹏飞 张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