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召开煤炭领域专项整治追损挽损 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1 15:39

   6月17日上午,苗程玉副市长主持鄂尔多斯市煤炭领域专项整治追损挽损工作调度会,市直有关部门、各旗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主任陈德华通报了鄂尔多斯市追损挽损工作进展情况,苗程玉副市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苗程玉指出,追损挽损是体现煤炭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的关键成果,也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旗区、各部门、企业要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追损挽损工作。 

  苗程玉强调,要站在营商环境的角度,精准分析研判遗留问题。要按照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稳中求进、标本兼治的原则,兼顾企业发展的需求和问题整改的要求,用长远的眼光、发展的思维看待追损挽损工作,制定相匹配的追损挽损工作方案,细化流程和措施,扎实推进追损挽损工作。 

  苗程玉要求,要把追损挽损和资源清收作为深化治理的重中之重,全面统筹推进,精准锁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到该追缴的资金追缴到位、该挽回的损失全力挽回,力争国有资产“颗粒归仓”。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市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