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迎接2021年度经营业绩考核验收
来源:市工程质量检测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8 15:30

   1月17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志远率队莅临市工程质量检测公司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被抽选的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志远强调了本次经营业绩考核的具体要求,并对本次年度考核细则进行强调与说明,指出对国有企业进行经营业绩考核是提高企业经营效率和竞争力的重要措施,同时可以给企业提干劲、增压力,有助于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 

  市工程质量检测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何甫霞代表领导班子,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经营业绩情况及2022年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等方面作了汇报。 

  何甫霞书记表示,目标指引方向,规划引领未来。“十四五”时期是公司发展至关重要的时期,抓住用好机遇就能迎来新的发展,错失、贻误良机就会落后。2022年公司将把握市场发展规律、科学谋划全局,以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后,考核组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民主评议干部职工对公司领导班子履职履职情况并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经营业绩、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验收。 


信息来源:市工程质量检测公司  作者:谈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