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赴市鄂能投资集团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市鄂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4 09:11

   2022年1月14日,市国资委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何东霞主任一行,到市鄂能投资集团开展以案促改督导巡察工作,鄂能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健邦主持会议,并围绕鄂能集团以案促改自查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何东霞指出,以案促改工作既是对党员、干部一场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教育、警示教育、廉政教育,也是一项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大任务。作为市直国有企业要抓好自查和整改,严格按照自治区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市国资委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入、细致、全面地开展自查工作,确保问题找得准、底数摸得清、实现全覆盖,制定整改方案,每一个问题都务必拿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坚决打赢以案促改这场攻坚战。 

  郝健邦对鄂能集团以案促改自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他表示,鄂能集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以案促改和督导巡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市国资委专项工作组开展工作,客观公证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让专项工作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我公司以案促改实际情况;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清查底数,建立台账,力求问题清仓见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积极推进整改工作,确保鄂能集团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市鄂能集团  作者: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