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年度考核 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交通建设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0 15:01

   2022年1月19日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志远带领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度考核工作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董事长刘海东对考核组张志远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考核成员。随后,会议由张主任主持,并对本次考核工作的考核方式、考核对象、考核依据等进行了说明 

  会上,董事长刘海东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2021年度工作情况报告汇报汇报后,考核组依据2021年度市直国资系统党建工作目标管理方案》(鄂国资党发202135号)《鄂尔多斯市直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鄂国资发〔2019102号)文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考核测评,参会人员依次填写了企业董事会评价意见表企业董事评价意见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等表格。 

  最后,张主任就班子的整体情况、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和其他方面的相关问题与董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同时,考核组成员重点查看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业务经营、安全生产、“八五”普法等相关资料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此次考核测评,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我公司2021年度整体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督促指导公司健全管理机制、规范国有企业管理的重大举措,更是推动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安全基础加强内部管理、实现稳步发展的关键之举。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国资委的各项工作要求,2022年扩大业务范围,承接优势项目,强化管理,夯实基础,调优布局,齐心协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以崭新的风貌和业绩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交通建设公司  作者: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