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01 14:00

   12月30日,市城投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城投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委派工作人员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通过“上述”与“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评议考核。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集团党委书记逐一做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亮点,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进行了综合点评,会上对集团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强化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是要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继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采取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严格按规定配齐党务工作人员、强化党建工作力量,推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开展,全面提升党组织工作水平。是要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为目标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压实结合以案促改工作,针对“三重一大”、工程建设、招投标、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及时发现、严肃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集团转型发展关键阶段,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郭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