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市直国资系统 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30 09:58

   为进一步增强市直各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的主责主业意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市直国资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党委于12月29日,组织召开了2021年市直国资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韩玉峰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通过“上述”与“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评议考核。会上,各位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陈德华同志逐一做了点评,肯定了各企业在抓党建、强根基、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何东霞、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韩玉峰分别进行了综合点评。会上对市直各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市国资委机关党委负责人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陈德华强调,市直各国有企业要一以贯之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市直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健全、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机制,持续推进党建和党组织全面有效覆盖,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把抓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