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能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市鄂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04 14:11

   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从严从实开展2021年度市直国资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 的第一责任人意识,促进鄂能投资集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2021年12月30日,鄂能投资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集团各部室负责人、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评议会议,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办公室庄颜铷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郝健邦同志报告了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主要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现场述职。集团党委书记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价。全体参会人员对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集团党委书记郝健邦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基层党建任务和责任的有效措施,能够推动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经营业务全面均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的第一责任人,必须牢固树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责任意识,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扎扎实实的系统性开展工作,事无巨细,到点到位,切实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会后,郝健邦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集团相关部室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市鄂能集团  作者:万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