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跻身自治区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八位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28 15:12

   12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协会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各奖项评选结果”的通报》,鄂尔多斯市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获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AA级评价,并跻身“自治区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中第八位。

  为进一步在自治区房地产行业中树立先进典型,扩大区内企业的影响力,同时,倡导企业诚实守信,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提升企业的品牌意识,提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推动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发起综合实力评选活动,旨在推出一批知名企业、品牌企业,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提高企业的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水平。通过此项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自治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良好形象、综合实力、社会贡献,树立自治区房地产行业的优秀品牌。 

  鄂尔多斯市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秉承“全心筑家”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用匠心雕琢产品,用诚心赢得伙伴,用恒心塑造品牌的质量方针和经营宗旨,建立健全了一整套科学、合理、高效的管理制度。形成了集项目开发、工程监理、营销策划、财务管理以及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科学运作体系。 

  这次获奖是荣誉,也是鞭策。鄂尔多斯市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以获奖为契机,一如既往地走品牌化道路,把荣誉当成一种责任,以国企的担当、良好的口碑、优秀的品质作为出发点,为鄂尔多斯市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侯东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