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25 14:59

   12月22日下午,市水投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十次月例会(视频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第六次月例会(视频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六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落实意见。

  会议根据《鄂尔多斯市水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工作台账》,结合各子企业实际情况,逐条研究、分析解决问题。重点对2021年各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及佐证材料进行仔细梳理,对2022年重点任务进行谋划安排。会议要求对2021年已完成的各项改革任务进行“回头看”,进一步优化佐证材料,切实提升改革实效。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专项工作组成员及各子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针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相关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子企业存在问题进行逐条解答,并指导子企业梳理各项佐证材料。 

  会议指出,2021年的国企改革工作已经进入收官倒计时阶段,各子企业要紧盯2022年项任务,全力以赴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召开专题推进会,逐条分析,全力攻坚,以更高的质量、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坚决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战。 


信息来源:市水投集团  作者:赵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