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市直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07 15:03

  4月6日,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市直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市直各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和工作建议,部署了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苗继光主持会议,市直各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苗继光主任就推动市直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责任。市直各国有企业要加强统筹调度和上下沟通联络,加强对子公司学习教育活动的督导指导,要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周密部署“十四五”工作,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育新机、开新局、展现国资国企新的更大作为。二要坚决遵守党史学习教育纪律。要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抓好规定动作的落实,坚决防止出现漏项,同时,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就近就便用好党史资源,做到用对用好,严守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纪律规定。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要扎实组织好“三问”活动,尽快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突出重点目标,建立工作台账,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四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要注重新闻线索搜集,深入挖掘自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亮点经验,充分用好各级主流媒体,通过借势借力宣传。要严把信息质量关,按时将进展情况、亮点工作等及时报送。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