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保公司荣获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2019、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等荣誉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08 14:34

  4月8日,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合作机构工作大会,100多家会员单位和分支机构代表出席会议。担保公司(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鄂尔多斯市办事处)荣获“2019年优秀分支机构、2019年突出贡献奖、2020年优秀会员机构、2020年优秀分支机构、2020年突出贡献奖“五项荣誉。

  近年来,担保公司积极配合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开展各项业务,共同推动企业挂牌,帮助企业提供股权设计、架构梳理、融资融智等方面的综合服务,充分发挥了分支机构的服务职能。疫情期间,担保公司与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创新联动,成功实现了首笔“抗疫专项可转债”的发行,拓宽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担保公司不断为越来越多的挂牌企业和拟挂牌企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在推荐企业挂牌、路演、尽调、融资服务、协助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各类专项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下一步,担保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创新平台业务,博众家之所长,与各专业机构共同助力企业前行,为我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