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保障性住房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党史 祭英烈 铭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13:25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保障性住房公司党支部到东胜区烈士陵园开展“忆党史 祭英烈 铭党恩”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塔行鞠躬礼,集体向烈士纪念塔默哀之后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花篮,并在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

  在革命烈士陵园里,参观烈士谱碑亭,共同怀念为解放伊克昭盟的历次战斗中牺牲的革命烈士。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以先烈们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造福人民,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务实作风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尚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