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机场完成医疗急救飞行保障任务
来源:机场管理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01 13:06

  3月31日,鄂尔多斯机场顺利完成南山航空医疗急救飞行保障任务,此次任务为转运术后行动不便患者。

  接到医疗急救飞行申请后,鄂尔多斯机场立即了解此次飞行保障需求、患者病情信息,同时组织开展保障部署,确定保障方案,要求各单位提前准备,按照优先保障原则,做好空地转运衔接。在保障时开通绿色应急通道,优化人员、车辆进出场及引领程序,积极协调医疗急救中心,为医疗急救保障提供便利服务,提高保障效率,在缩短地面转运时间的同时尽量减少对患者的移动,病人到达机场至离开机场仅用15分钟,各部门紧密配合,各环节有序衔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医疗急救飞行任务的顺利完成,验证了鄂尔多斯机场应急保障能力。近年来,鄂尔多斯机场急救飞行、公务飞行等保障任务逐步增多,作为地方地空通道中转点,鄂尔多斯机场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持续加强通航保障体系建设,推动通用航空运输网络体系,提升通用航空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


信息来源:机场管理集团  作者:吴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