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一行深入西部天然气公司调研上市推动工作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24 12:35

  9月24日,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一行深入西部天然气公司调研上市推动工作。西部天然气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西部天然气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公司整体概况、发展现状、A股上市、“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西部天然气公司深耕主业、服务民生、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黄志强指出,西部天然气公司是自治区天然气管输业务的骨干,担负着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重要的经济和社会责任,实现西部天然气公司上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社会意义。黄志强要求,西部天然气公司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上市推动工作的规划设计和工作部署,高水平定位、高质量推进。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多举措、多渠道破解上市推动工作阻碍,尽快实现西部天然气公司上市。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