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G18荣乌高速公路(东察段)收费系统全面升级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16 16:35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联网收费系统网络安全,保障G18荣乌高速公路(东察段)服务器、工作站及车道工控机网络安全,3月12日至13日,内蒙古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管理服务中心对G18荣乌高速公路(东察段)全线收费系统进行网络升级。 

    随着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的深入推进,G18荣乌高速公路(东察段)全线收费系统已和自治区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管理服务中心联网成功,基本实现自动化、网络化及不停车快捷收费。为有效避免联网成功后遭受恶意网络攻击,交通投资公司与内蒙古联网中心沟通对接,邀请工作人员对荣乌高速全线收费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对如何防范网络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收费系统网络安全系数,提高了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交通投资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内蒙古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管理服务中心沟通联系,进一步优化升级G18荣乌高速公路(东察段)收费系统,及时更新各类软硬件设施,积极开展各类培训学习,提升收费队伍业务基础知识,不断提高运营公路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