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牛建雄参加市保障性住房运营公司“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保障性住房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8 17:31

  3月18日上午,市保障性住房运营公司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主任牛建雄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书法比赛为载体,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又体现了我市国有企业干部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彰显了国有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决心。本次比赛既熟悉了书法这一优秀传统文化,又锤炼了党性、净化了思想、升华了境界,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牛建雄充分肯定了保障性住房运营公司党支部工作,他指出,支部在成立这么短的时间内,党建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公司围绕主业制定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规划也很切实际生产经营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 

  牛建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和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真学、真信、真悟,经常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丰富支部活动,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党建引领,带动企业文化建设,完善内控管理制度,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切实将公司党的建设和经营发展有效融合,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市保障性住房公司  作者:保障性住房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