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鄂能集团包联乡举办“庆丰收、迎小康”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苹果节启幕

作者:白亮 来源:市鄂能集团 添加时间:2020-09-28 12: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指示精神,营造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社会凝聚力,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2020年9月27日,市鄂能投资集团包联苏木乡镇暖水乡积极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苹果节。本次活动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突出“节日性、展示性、特色性”,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近年来,鄂能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为暖水乡村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提供了强大动力。

  本次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既有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又设置了农产品展销区、美食品尝区等多个区域,展示销售各种特优农产品,同时对暖水乡“十星级文明户”、“闩整人家”、“好婆婆”等多户村民进行表彰奖励。各地朋友欢聚一堂,共享农民丰收喜悦。暖水荞面、绿色有机苹果、萝卜、南瓜等农产品广受欢迎。近年来,暖水乡在推动农业发展、加强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尝试,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充分展现了暖水乡农业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同时也全面展示了暖水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成果,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鄂能集团将持续深化包联帮扶工作,扎实促进暖水乡“山地苹果”特色产业发展,有效推进小杂粮等“一村一品”产业建设,积极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