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徐陆 来源:市城投集团 添加时间:2020-09-29 15:03

  9月2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各级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节各项纪律要求,通报了自治区及我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起典型案例,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和要求。

  会议强调,市城投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刻汲取腐败案件教训,要深刻把握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推动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市城投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期间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各项规定事项的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