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内蒙古赛区活动在鄂尔多斯机场举办

作者:刘向轲 来源:机场管理集团 添加时间:2020-09-27 15:10

  9月26日,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无人机组装飞行云赛事内蒙区比赛在鄂尔多斯机场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举行。本次活动是鄂尔多斯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标志着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各项活动正式登录内蒙古。

  按照赛事安排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共有来自全市3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无人机组装飞行云赛事。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少年通过视频连线,与上海专业老师进行远程互动,进行无人机组装,科普无人机相关知识,并由随行家长录制参赛视频报送赛事组委会,角逐赛事奖项。

  此次活动,激发了青少年对航空技术的热爱,使青少年在享受飞行驾驶乐趣的同时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对推广航空科普知识,传承航空精神,提升青少年的科技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