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国投集团驻村工作队奋战在基层 做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作者:刘航宇 来源:市国投集团 添加时间:2020-02-25 14:54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投集团派驻鄂托克旗蒙西镇其劳图村驻村工作队及时返岗,与村三委通力协作,带领党员群众开展联防联控工作。截止目前,共摸排119户357人,摸排出其他省市往来人员3人,隔离3人;区内市外往来人员1人,隔离1人。嘎查村组建战斗队4个,党员群众参与30人、捐赠金额共计19150元。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驻村工作队与当地干部群众团结一致,不畏困难、不怕风险,主动冲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驻村干部个人带头捐款600元及体温枪1只,发放宣传材料50份,张贴宣传标语3个,劝阻红白事1件。二是在村口进行24小时值班工作,对疑似人员重点监控,对有聚集迹象的及时劝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构筑起坚实防线。三是每日进行全村119户357人及外来人员身体状况动态监控工作,定时入户消毒,严防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四是通过网络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当好疫情宣传员,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五是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农牧户生产生活困难,并协调村部为贫困户解决取水、买药等生活必需品购买的难题。六是结合其劳图村实际情况,解决春耕生产所需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工作,保障春耕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