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准铁路公司巴准线年运量突破2210万吨大关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30 10:00

   截至202112月26日,新准铁路公司巴准线货运量年累计完成2214.9353万吨,超年计划4.9353万吨,超额完成年计划2210万吨的运输及保供任务。

  2021,受疫情影响,煤炭市场局势整体低迷,煤炭运输量不断减少,为保障运输效率运输质量,新准铁路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及时与相关单位进行协商,推进“两海”联络线建设,降费增量,实行阶梯运价,变“坐商”为“行商”由领导班子牵头,积极与客户单位沟通交流,抢货源抓机遇,努力开拓运输市场,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加强工作人员专业能力培训,持续把精力放在市场拓展上。 

  2022年,新准铁路将继续加强与接轨单位的联系,加快专用线及集运站建设进度积极调研铁路周边煤源情况,了解发运单位意向及周边专用线非煤品货运意向,与货主单位进行对接,宣传公司优惠政策,努力提高经营服务意识。同时持续优化生产组织管理模式,协调解决好各类问题,不断提高运输效率,确保生产运行稳定努力实现运输生产新业绩。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孙正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