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总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19 16:05

  1.包头-临河输气管道工程,截止2021年10月底,已取得巴彦淖尔市、包头市及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的社会稳定性评价、规划选址与用地预审批复。10月25日,项目获自治区能源局核准批复。今年已完成投资240万元。

  2.乌海低碳产业园天然气利用项目已于2021年9月29日通气试运行,正在组织工程结算及竣工资料整理等工作。今年已完成投资1791.2万元。

  3.海勒斯壕铁路专用线项目,截止2021年10月底,完成集运站及铁路专用线部分跟踪审计招投标,施工图设计、审查及进站公路施工工作。正在进行施工图修改工作。今年已完成投资1937万元。

  4.浩吉铁路陶利庙南集运站项目,截止2021年10月底,完成合资公司组建、规划评估报告专家评审工作,正在进行可研报告编制单位优选。与陶忽图煤矿项目业主成达矿业公司签订完成合作框架协议。今年已完成投资200万元。

  5.杭锦旗边缘气井LNG项目,截止2021年10月底,共计生产LNG398吨。今年已完成投资4200万元。

  6.杭锦旗阿门其液化气厂5MW分布式光伏项目,截止2021年10月底,取得3MW年度光伏建设指标,已完成光伏项目可研编制工作。杭锦旗锡尼镇政府已完成光伏板下的棚圈项目在杭锦旗能源局的备案工作。正在选聘施工图设计单位。

  7.与准格尔国投公司、陕西吉电能源公司共同申报了“蒙西至天津南准格尔旗可再生能源外送通道项目”配套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已于2021年9月30日通过优选,项目编号为ZGEQWSJD-GD03#,建设规模为500MW,正在协商组建合资公司事宜。

  8.与亿利洁能公司、三峡新能源公司、同圆投资公司共同申报了“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项目已于2021年9月25日通过优选,项目编号为MXJD-GFZS-01#,建设规模为2000MW。10月18日,项目已在杭锦旗举办开工仪式。

  9.华胜能源公司天然气开发项目,截止2021年10月底,已完成14口井位置的确认。已开工钻井14口,已完工钻井10口,已投产运营钻井1口,具备投产条件钻井1口,共生产天然气86.59万立方米。今年已完成投资1.15亿元。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市国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