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木伦河3号桥高黏高弹改性沥青SMA面层铺装作业完成,大桥通车进入倒计时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09 14:23

  6月8日,乌兰木伦河3号桥高黏高弹改性沥青SMA面层铺装作业顺利完成,乌兰木伦河3号桥主体工程取得关键性胜利。

  桥面高黏高弹改性沥青SMA施工技术有效解决了钢结构桥梁面层车辙、推移、开裂等病害,全面提高了钢桥面铺装层的整体力学性能、耐久性能和路用性能,在我国北方地区尚属首次应用。本次桥梁面层铺装总面积共13572平方米,为顺利完成铺装任务,3号桥项目部在作业前制定科学、严密的施工技术方案,全面考虑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实现桥面铺装混合料生产、运输、摊铺、碾压等各环节紧密配合,为高质量完成乌兰木伦河3号桥建设任务提供又一关键技术支持。

  3号桥高黏高弹改性沥青SMA面层铺装做业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大桥整体建设进入最终收尾阶段。下一步,3号桥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组织项目各作业班组,有序完成项目剩余附属设施建设,确保3号桥尽早建成通车。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庞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