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集团工会举行市级“职工书屋”“职工书屋示范点”揭牌仪式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17 17:20
  景色无限好,正是读书时。为推进企业职工文化发展,充分展示知识在企业发展中的助推力,集团职工书屋在市总工会的引导下,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完成装修并投入使用集团职工活动室和职工书屋。职工书屋现有书籍1200余册,各类杂志、报刊20余份,配备电脑1台,可满足职工线上线下多样性学习,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文化保障。5月16日,集团工会举行市级“职工书屋”“职工书屋示范点”揭牌仪式,市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海滨,市水投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玉成为职工书屋揭牌。


 
  揭牌仪式上,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玉成对日后“职工书屋”的运行提出了期盼,强调要坚持建立“职工书屋”正确的政治导向,把“职工书屋”打造成深化思想引领和发挥文化前沿的重要阵地,使“职工书屋”动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培养广大职工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把“职工书屋”建好、管好、用好,让“职工书屋”成为职工素质提升的“充电宝”。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苗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