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联合市水投集团诚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3 08:27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市国资委党委联合市水投集团诚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康占飞、张志远,市水投集团诚源公司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国资委机关和市水投集团诚源公司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中共马栅区委革命活动展厅,大家仔细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记录岁月的历史照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回顾了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领悟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新中国的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初心情怀。现场的党员同志们不时驻足观看聆听,无一不被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惧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在领誓员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仰。

  岁月如歌,征途如虹。回望101年前的7月1日,中国诞生了共产党,从此,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有了深刻的变化,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也有了深刻的变化。时至今日,鄂尔多斯市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积极投身到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颂党恩、跟党走。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