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9 15:39

    “七一”到来之际,6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机关退休老党员、结对社区和帮扶村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华来到红庆河镇独贵梁村二社老党员燕楞才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今年81岁高龄的燕楞才197312月入党,曾任农业社社长,退休后,仍关心村里的大事小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德华详细询问了燕楞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表示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志远走访慰问了结对社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并叮嘱社区负责人,要加强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希望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动力,为国资国企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市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