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华一行到市水投集团调研
来源:市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0 15:56

   5月10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华到市水投集团调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案促改和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等重点工作,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水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举办座谈等方式开展调研。 

  会上,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连飞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昊分别汇报了近期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提升、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和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等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水投集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工作亮点予以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并与集团分管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调研组同时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文华指出,水投集团严格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开局良好、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形成了工作合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再接再厉,认真查漏补缺,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下一步,市水投集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我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落脚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推进依法治企、国企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心工作,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各项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水投集团  作者:苏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