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国资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9 10:31

  9月18日,鄂尔多斯市国资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举行闭幕仪式,市国资委、各旗区国资监管机构、市直国有企业有关负责人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出席了大会闭幕式。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33个团体奖项和18个个人奖项。市国投集团代表队市城投集团代表队水投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市机场集团、东胜区国资委、康巴什区国资委、鄂尔多斯机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市保障性住房运营公司、市鄂能集团、市转型发展公司代表队获得大会“优秀组织奖”;市文旅集团、伊金霍洛旗国资局、乌审旗国资委、准格尔旗国资委、杭锦旗国资委、鄂托克前旗国资委、鄂托克旗国资委、达拉特旗国资委获得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鄂尔多斯市国资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的比赛日程,胜利闭幕。三天来,国资系统各代表队和运动员都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国资人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市国资委系统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广大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将勇当先锋、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凝聚到工作中,将敢于争先、团结协作的决心和默契发挥到工作中,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共同谱写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信息来源:  作者:郭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