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市国资系统运动会筹备工作会在市城投集团召开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10 14:51

  由市国资委、市总工会主办,市城投集团承办的第三届市国资系统运动会开幕在即,为进一步做好会议筹备和保障工作,9月1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组织市国资委、市体育总会代表及各职能工作组工作人员召开运动会筹备部署会议。

  会上,综合组汇报了运动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就运动会组织实施方案中职责分工、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等进行了说明,重新梳理了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和各赛事流程,广泛征求各职能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组织实施方案,明确各工作组和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确保筹备工作有组织、有目的、有步骤的推进实施。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层层签订责任状,按照分工责任细化任务、各司其职,形成上下贯通、内外衔接、协调运行的工作格局,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不留空白、不出纰漏,为第三届市国资系统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打好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