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项举措,认真整改市国资委201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发现问题
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9 15:44

  为全面整改落实市国资委201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发现的问题,不断提升公司发展力、竞争力,近期,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要求落实到位。

  一是高度重视,研究部署。2019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的通知下发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直面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整改举措。把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作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化、实践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深刻反思,带头抓好整改;各部门、各子公司主动认领、主动承担,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协同抓好整改。

  二是制定方案,落实到人。坚持查摆问题以下看上,整改问题以上率下,制定下发了《关于落实市国资委201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方案》,按照责任分工,将整改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间、整改重点和整改目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整改任务。

  三是狠抓整改,跟踪问效。将整改情况纳入每周重点工作调度范畴,联合派驻纪检组,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任务、责任单位整改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公司制定了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方案,将市国资委考核结果作为一项重要考核指标,与员工绩效工资挂钩,并在绩效工资兑现中予以体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作者:苏雅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