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集团纪委荣获全市纪检监察系统 “高质量办案年”活动审查调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5

  3月23日,市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办案年”活动先进集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康巴什区召开,国投集团纪委荣获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办案年”活动审查调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上级巡视工作优秀个人。 

  本次表彰主要针对我市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办案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表彰范围覆盖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国投集团纪委是唯一一个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的国有企业纪委。 

  国投集团纪委荣获鄂尔多斯市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办案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绩来自于市纪委监委、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始终保障集团纪委行使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来自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勇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来自于挺纪在前“治未病”,始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倡廉,助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来自于脚踏实地思进取,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来自于加钢淬火铸铁军,始终贯彻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钢铁队伍。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弥足珍贵,为当前和今后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探索了有益经验。 

  国投集团纪委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务实效、勇担当,自觉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纪检监察业务理论知识,自觉补短板、强弱项。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王楚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