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战疫,全力以赴助复工——市总工会一行到乌兰木伦河3号桥项目现场慰问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21 09:38

  3月2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主席李强一行到乌兰木伦河3号桥项目现场开展慰问,为施工一线工人送去疫情防控物资,全力支持项目复工。市城投集团总经理、监事会主席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慰问组一行与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乌兰木伦河3号桥项目复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复工期间存在的困难,并向项目部捐赠了10000只口罩、150桶消毒液、100桶医用酒精及体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总价值4.5万元。 

  乌兰木伦河3号桥项目已于3月10日复工,项目管理人员已到场43人,施工人员已到场110人,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临时支架施工和副拱预埋件安装,钢结构加工同步进行中。此次市总工会一行到3号桥项目现场慰问,更加坚定了项目一线施工人员抗击疫情、全力保证工期的信心,市城投集团和项目施工单位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3号桥如期竣工通车,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