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市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04 15:12

  近日,市水投集团监事会主席主持召开监事会办公会议,会议就2019年国资委考核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题讨论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国资委下发的《市直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履职考核目标》通知,并针对2019年国资委考核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集团监事会要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认真分析原因,转变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监事会主席要求,一要以《鄂尔多斯市直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指引(试行)》来规范监事会工作,使监事会更好的服务于企业的生产经营;二要按照各自分工,主动工作、主动上手、相互交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三要加强学习,多思考,多谋划,提升自我政治思想水平和理论业务工作能力。推动监事会各项工作有序展,做到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两不误。 

  下一步,监事会将持续推进自我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更好地履行新使命,体现新担当,为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市水投集团  作者: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