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开展“聚焦高质量,聚力新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张宇航、王婧 来源: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添加时间:2022-08-11 15:38

   8月11日,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徐浩鑫以“聚焦高质量,聚力新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徐浩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李理书记调研市直国企作出的指示批示要求,认真分析当前发展趋势,查找发展短板,进一步校准思想航标、凝聚发展力量,全面提质增效,推动重点任务落实。 

  徐浩鑫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公司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扎实推动李理书记的批示要求,针对提出的3方面,3项具体要求,及时制定工作举措,实施跟踪督办,抓紧推动工作任务,坚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二要紧紧围绕全年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工作要求,紧盯各项任务指标,深入查找不足及潜在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确保考核任务按期圆满完成。三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网络舆情、信访维稳工作,做好施工企业资金保障,坚决不能出现群体上访事件,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