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水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苏稔 来源:市水投集团 添加时间:2022-01-26 15:34

  1月24日,市水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集团系统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并对今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格日勒图、副组长高庆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连飞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慧平主持会议,集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各旗区分子公司通过视频会议参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在市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水投集团党委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贯通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工作,集团各级党组织协同联动,100多名党员积极投入,广大群众热情参与,整个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扎实深入、成果丰硕。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矢志不渝提高宗旨意识,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水投人的新作为,书写水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水投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水投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氛围浓厚、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一是提升“高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相结合,利用党建阵地展示各个阶段党的发展历程;二是拓展“深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在水务、现代农牧业、生态环保等方面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明显增强,充分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成效;三是延伸“广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团“1247工作法”“九学法”均被市国资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调研和市委李理书记调研中受到了较好评价;四是提高“温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改善民生、服务社会相结合,智慧水表改造、商业水价补贴、村镇居民用水改造、集镇生物质清洁供热等实事项目既立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又着眼长远体制机制完善,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切实做到了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