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我为群众办实事,春节慰问暖人心”—国投集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群众活动

作者:温元 来源:市国投集团 添加时间:2022-01-27 15:16

   1月24日,国投集团党支部到帮扶共建的伊旗园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春节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用心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彰显国企担当。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集团党员携带米面油肉等慰问品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等状况,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基层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密切了与群众的关系,增进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把党的温暖和国投集团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下一步,国投集团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贯穿企业发展始终,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