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同心合力献爱心—市鄂能集团全体职工向武汉市疫情防控一线捐款15万元
来源:市鄂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03 11:17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紧迫、资源紧张情况,市鄂能投资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自发捐款15万元,用于支援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已通过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鄂能投资集团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从组织领导、职工及家属健康情况摸排、严控职工外出返程等方面做出详细而具体的安排,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同时积极利用微信平台向员工宣传抗疫知识,引导员工进行科学防护,并指导驻村工作队在包联村积极开展抗疫知识宣传。根据政策要求及抗疫需要,公司及时延长员工返岗时间,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大爱无疆,生命至上,抗疫工作与每个人休戚与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鄂能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用爱心力量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全国人民一道攻坚克难,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市鄂能集团  作者:王好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