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铁路公司提前26天完成全年运输任务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05 17:17

    截止12月5日18:00,东乌铁路公司累计完成货物运量880.09万吨,实现运输收入47983.9万元,累计货物周转量23.41亿·吨公里,实现了安全行车4353天,提前26天完成董事会下达的880万吨年运输生产任务。 

  2019年,东乌铁路公司以新的目标和任务为起点,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在国投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东乌铁路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不断优化运输组织,提高服务质量,多措并举,再创运营佳绩。一是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以提高运输效率为己任,强化装车质量,力争快装快卸,多拉快跑,在现有的装车条件下,减少重复作业。二是随时了解装卸车进度,统筹装车顺序,尽可能组织平行作业,在保证运输的同时,兑现“天窗修”计划及临时计划,做到运输检修两不误。三是积极与包神分界口、三新分界口及10月份新增的浩吉铁路分界口加强沟通,提高车流计划的准确性,组织好各分界口的衔接工作,确保分界口畅通,使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四是根据发运单位、市场变化及货物流向,积极与发运单位进行沟通,合理制定多种优惠政策,按照发运量、运距长短优化运价体系,使大多数用户可以享受到量价优惠政策,提高各发运单位积极性,培养了一批稳定的发运大户。五是积极改善工作作风,热情接待前来接洽的发运单位,详细分析方案,简化程序,缩短办理流程,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意识,不断提高职工服务能力和公司整体形象。 

  2020年,东乌铁路公司将继续践行“和谐严谨、快捷高效、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理念,强化运输组织,汇聚奋进力量,齐心协力推动东乌铁路公司运营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