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铁路公司实现运量、利润双过半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05 14:56

  2019年上半年,东乌铁路公司完成货物发运量473.5万吨,货物周转量12.8亿·吨公里,实现营业收入约2.3亿元,实现净利润约8500万元,收获了运量、净利润均过半的喜人成绩,同时,实现了无责任一般B类及以上事故安全生产4195天,为实现第十二个安全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半年,东乌铁路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克服外部市场及棋盘井货场全封闭投入使用、海勒斯壕集装站煤棚设施施工等不利因素影响,通过开拓市场谋发展,强化管理要效益,根据市场变化选培了一批优质新客户,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运输量实现稳中有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和绿色长远发展思路,东乌铁路公司严格按照工程进度计划实施海勒斯壕货场全封闭环保项目,截止6月30日,已完成投资3877万元,工程进度完成95%,近期将完工并投入使用,同时,积极配合蒙华铁路在东乌铁路浩勒报吉站站改工程施工、包西联络线在根皮庙线路所与东乌铁路接轨施工及滨海西路市政道路连接线工程在东乌铁路K29+125m处箱式框架桥的顶进施工,确保运输生产与施工建设“两不误”。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下一步,东乌铁路公司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各项指标再创新高。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郑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