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集团第一季度工业供水量同比增长18.7%
来源:市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05 15:47

  2019年第一季度,市水投集团完成工业供水量900.36万吨,较2018年同期增加141.57万吨,增长18.7%。 

  一直以来,水投集团始终将“为鄂尔多斯发展奠定水支撑、为农牧业产业化创造新模式、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优质水”为使命,紧紧围绕“以水为主、以农为辅、以水补农、创新驱动、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企业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各旗区供水机制,多措并举,促使供水业绩取得新突破。一是加强供水设备检修保养,管道查漏维修、管网畅通、保证正常生产运行;二是集团至各个子公司上下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增收节支、降本增收;三是注重安全生产,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保障,确保生产安全,持续为中西部主要工业园区工业供水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来源:市水投集团  作者:余莎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