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季度 鄂尔多斯国际机场迎送旅客56.6万人次
来源:机场管理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02 16:00

  2019年第一季度,鄂尔多斯国际机场迎送旅客56.6万人次,保障运输飞行4957架次,完成货邮吞吐量2100.8吨,航班平均客座率75.1% 

  总体来看,鄂尔多斯国际机场2019年第一季度运输生产形势良好,各项生产数据均保持稳步增长。根据旅客流向数据显示,鄂尔多斯至北京、西安、成都、石家庄、南京、昆明、上海、广州等城市均为国内热门出行城市;芽庄、巴淡岛、莫斯科、新西伯利亚、曼谷、暹粒为国际热门出行城市。 

  331日起,鄂尔多斯国际机场正式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当日安全运送旅客6971人次,创下3月份旅客吞吐量新高。新航季增加了洛阳、衡阳 、青岛 、济南、西宁、武汉 、海拉尔等通航城市;恢复大连-鄂尔多斯-兰州、鄂尔多斯-烟台-无锡等航线;加密了北京、西安等重点城市的航班。航线的增加和加密,不仅使鄂尔多斯国际机场的航线布局更加完善,通达能力进一步提升,也使得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信息来源:机场管理集团  作者:张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