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铁路公司实现首季运营指标开门红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4-08 15:34

  截至3月31日,三新铁路公司2022年共接发列车1235列,完成货物发运量444.9万吨,较2021年同期增加44.9万吨,同比增长11.2%,实现营业收入8495万元,同比增长4.2%,实现利润5766万元,同比增长7%,实现了2022年首季运量开门红。

  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在国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三新铁路公司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压实压紧责任,积极统筹协调,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运行。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提高管理品质,推动公司全面发展。严格执行党组织研究作为重大事项前置程序,树立党建与业务并重的理念,把党建“第一责任”和推动发展“第一要务”有机融合。二是强化运输提效,最大限度释放运输潜能,持续推进公司“鱼刺”发展战略,同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进一步完善公司安全网络图及各项安全制度,确保公司运输生产持续稳定、安全高效。三是继续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目标要求,压实压紧责任,积极统筹协调,针对改革重点难点问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目标任务。 

  下一步,三新铁路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科学谋划、准确把握形势,力争各项目标任务再创新高,高标准实现第十三个安全年。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张羽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