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铁路公司提前24天完成全年运输任务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7 15:13

  截止12月7日18时,东乌铁路公司全年累计完成货物运量963.74万吨,运输收入达48887.68万元,累计货物周转量25.59亿﹒吨公里,实现安全行车4721天,提前24天完成年运输生产任务。

  2020年,东乌铁路公司始终坚持战疫情、促生产,根据国家政策及市场情况,努力开辟新的运输方式及通道,不断优化运输组织,提高运输效率。一是积极对接包西线,新增包西线交接口,形成更为便捷的运输通道,满足不同市场、不同区域、不同客户的需求。二是积极落实国家 “公转铁”部署,主动对接周边煤矿、电厂等客户,促成宝丰能源煤化工、盛鲁电厂等公司运输方式由公路转为铁路,为今后增运增量提供了有力保障。三是将市场变化、终端客户需求、季节、疫情等因素与运量、运距、货物流向相结合,制定合理的运价体系,降低相关企业物流成本,惠泽用户,提高各发运客户的积极性。四是按照技术作业标准,对装卸车等作业环节进行全程跟踪及统计分析,确保各环节有序、高效衔接,并根据车流密度,适时调整作业办法,加快机车车辆周转,提高运输效率。

  下一步,东乌铁路公司将继续践行“和谐严谨、快捷高效、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理念,强化运输组织,齐心协力推动公司运营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