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机场2020年“北方之路”航空+旅游项目盛大启航!
来源:机场管理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20 16:55

  2020年8月1日起,鄂尔多斯机场“北方之路”航空+旅游项目即将再次起航。届时,中国东方航空以及中国联合航空将分别驻场一架空客A320以及波音737-800型客机运营该项目。目前鄂尔多斯至南阳,盐城,日照,池州均已开舱销售,旅客可通过航空公司以及各门户网站进行购票。

  2020年,鄂尔多斯机场“北方之路”航空+旅游项目预计运营包机100班,计划开通至八个城市的往返航线。具体航线有:由中国东方航空执飞的鄂尔多斯-阜阳往返航线,班期每周三班;鄂尔多斯-临沂往返航线,班期每周四班;鄂尔多斯-武汉往返航线,每周三班;鄂尔多斯-常德往返航线,每周四班;由中国联合航空执飞的鄂尔多斯-南阳往返航线,班期每周四班;鄂尔多斯-日照往返航线,班期每周四班;鄂尔多斯-盐城往返航线,班期每周三班;鄂尔多斯-池州往返航线,班期每周三班。

  “北方之路”项目自2017年推出以来,鄂尔多斯机场不断优化航班航线,形成了以伊尔库茨克国际航线为主、十余条国内航线为辅的旺季航线网络结构。通过推出“地球三原色”,“青鄂奇缘”等特色旅游产品,实现了全国旅客通过鄂尔多斯机场“聚起来”“飞出去”的集聚效应,为全域旅游及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鄂尔多斯民航的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机场管理集团  作者:赵紫阳